《瘋枝招展2019-蝶舞翩躚》藝術作品展
位置 :美珊枝街18號地下
日期 & 時間: 2019-05-27 至 2019-07-30
活動場地:瘋枝谷創意空間
《瘋枝招展》是瘋枝谷一年一度的重點展覽項目,蝶舞翩躚為此次展覽主題,以溫婉細膩的初夏微風姿態伴著綠的清幽、花的芬芳、蝶的舞姿,為藝術愛好者提供一個多元創作的空間並持續推廣本澳的藝術文化。讓藝術融入普羅大眾的生活裏,同時提升市民對藝術的鑒賞能力及美化生活。

今年適逢澳門回歸祖國二十週年,同時亦為瘋枝谷創會八週年,為慶賀此兩項盛事,瘋枝谷邀請了28位知名藝術家以筆、墨為此節慶作一殷紅的點綴,包括:王月明、朱培貞、吳少英、吳方洲、吳陸升、李鳳瑩、李黎、林倩紅、周仲然、祉諾、洪靜文、唐重、梁潔雯、梁倩婷、馮寶珠、黃淑君、黃慧儀、葉偉濤、陳建中、蔡國傑、鄭桂卿、鄭慧蘭、劉穎欣、盧雪雯、鄺家健、關凱瑤、譚華深及Paul Dale(排名以筆畫順序)。每件藝術作品透過藝術家們互相交流,互相輝映;猶如夏花的繁茂,別樹一格、自成風景。


開幕時間:5月26日 - 下午3時
詳細時間:5月27日至7月30日 - 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6時30分(逢週一休息)
費用:免費入場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