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屆澳門美食節
位置 :澳門西灣湖廣場17-97號
日期 & 時間: 2019-11-08 至 2019-11-24
電話:+853 2857 5765
活動場地:澳門西灣湖廣場
2019年第十九屆「澳門美食節」將於11月回歸啦,一連三個星期會在澳門西灣湖廣場舉行。同時,美食節將會配合國際體壇盛事「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一同舉行,大家在欣賞完激烈刺激的賽車賽事後,可以選擇到西灣湖廣場放鬆身心,享受美食,感受下過百個展示攤位的熱鬧氣氛。

「澳門美食節」入場是免費的,美食節有多個美食區,包括亞洲、東南亞、歐陸、中華及本地風味和甜品等,共有百多個美食攤位。往屆美食節亦為大家帶來了各式各樣的食物,在期待今屆的美食節時,不妨先回顧一下往年的美食啦,由海鮮到甜品,再到特色飲料,應有盡有。除了美食攤位外,大會還安排了一系列精彩表演節目,包括流行曲及懷舊金曲獻唱、舞蹈、魔術、武術表演和啤酒競飲大賽等等。此時此刻的美食節夜生活簡直係多姿多彩。


詳細時間:
11月8日-11月24日
星期一至星期四 每天下午5時至晚上11時
星期五、六、日 每天下午3時至凌晨12時
費用:免費入場(購買美食需在入場處購買美食券使用)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