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風滿蒼城
位置 :澳門新口岸新填海區宋玉生廣場403至439號澳門教科文中心
日期 & 時間: 2019-09-17 至 2019-09-22
活動場地:澳門教科文中心
適逢七十週年國慶暨澳門回歸二十週年,蒼城畫會業已於澳門成立,特此舉辦首屆名家邀請展。展期由九月十七日至二十二日,假澳門教科文中心新填海區宋玉生廣場403至439號展館舉行。開幕禮定於十七日下午六點。

蒼城畫會乃國畫大師司徒奇(號蒼城)所創建。蒼城先生早年藝名曄然,名噪於澳門,從遊者眾。後先生挾藝過江,定居香港,薪傳繪事,並立蒼城畫會。晚年移居加拿大,弘揚畫藝於海外。蒼城門下人才濟濟,承傳畫藝。其哲嗣四子司徒乃鍾,得蒼城家學真傳,更畢業於加拿大藝術專修學院,藝術造詣融匯古今中外。1997年回流香港,設立蒼城畫院,致力發揚國畫藝術,延續嶺南畫派的繼往開來,折衷中西的精神,推廣蒼城畫藝,成績斐然。二十年來乃鍾先生努力經營,領導蒼城門下同仁到國內外各地展覽,讓更多人認識嶺南藝術,功不可沒。

澳門實乃蒼城發源地,因此是次蒼城畫會的澳門展覽,更多添一層意義。是次參展名家有澳門的蘇樹輝、霍志釗、楊大名、劉富業、李得之、曾國明、譚植恒、關權昌、鄭楓林、區耀南、梁少美;中山的李桂山、楊國明、朱汝明;蒼城門下的司徒乃鍾、胡卓麟、陳敏民、關蘭清、周幹全、馮應祺、張婉、盧榮基、譚立坤、鄭緯君、羅福強、司徒仲賢、吳美珍、蔡慧榮、曾偉靈、方懷貞、吳麗萍、林美蓮、董美嬅、李顯玲、張念慈、蔡嘉琪、李文英、蕭珮嘉、李瑞華、梁詠筠、李珊、羅麗儀、胡小珠、陳美蓮、楊振鑫、杜昆徽、曾美貞、陳耀煇、陳翠屏、區嘉媚、陳漸然、吳紫桃。這個展覽對於廣大的藝術愛好者,是不容錯過的。



開幕典禮:2019年9月17日 - 下午6時
展覽時間:
2019年9月17日 - 下午5時至晚上7時
2019年9月18日至9月21日 - 上午10時至下午7時
2019年9月22日 - 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費用:免費入場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