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M Art Camp X cMarket
位置 :澳門孫逸仙大馬路澳門美高梅
日期 & 時間: 2020-01-04 至 2020-03-01
電話:+853 6560 7767
活動場地:澳門美高梅,天幕廣場
MGM Art Camp X cMarket承先啟後,推動文創力量,將創意融入商機,展示文創的無限可能,可以欣賞到琳琅滿目的本地原創品牌零售店。在邂逅突如其來的靈感妙思遺下一個創作,埋下伏線催生源源不絕的軟實力,為文創商機開拓新路向。

過去的皮革、手繪、天然護膚及澳門特色產品的主題工作坊成功拓實文創視野,帶來熱烈的迴響,因此特意加添兩個新主題 ——《美好生活》及《成雙成對》,為大家帶來應節產品,如中國新年及情人節創意商品。在與您一同把天馬行空的意念轉化為獨一無二的商品,同時亦可以樂在其中體驗設計如何融入生活及旅遊的美學。志同道合的創意人定必能透過 MGM Art Camp X cMarket獲益匪淺。

同時,澳門新八景產品將率先在MGM Art Camp X cMarket發售,讓您的情感、觸感和記憶帶動起來。


活動共分2個階段:
《美好生活》— 1月4-5日 、1月11-12日、1月18-19日、1月25-31日
《成雙成對》— 2月1日至3月1日
詳細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只限星期六及星期日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