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屆十大新聞選舉競猜遊戲
位置 :澳門蘇亞利斯博士大馬路47號澳門國際銀行
日期 & 時間: 2020-01-01 至 2020-02-04
活動場地:澳門國際銀行、澳門日報
澳門日報與澳門國際銀行合辦的“十大新聞選舉”已踏入第42屆。今屆澳門國際銀行送出的儲蓄戶口及獎品金額超過九萬澳門元,以及有30名贊助商贊助總值逾六十六萬澳門元的豐富獎金獎品,本屆獎金及獎品總值超過澳門幣七十五萬元。

報章“密密投、密密獎”
參加者於抽獎日前把投票表格投入主辦單位的投票箱,即可參加1月9日、1月16日、1月30日舉行的報章版 -“密密投、密密獎”抽獎,共3周,贏取由贊助商送出的獎品及獎金,合共3位得獎者。

網上、手機 “密密投、密密獎”
凡參加網上投票,即可參加1月16日、1月30日舉行的網上、手機“密密投、密密獎”抽獎,共2周,贏取由贊助商送出的獎品及獎金,合共2位得獎者。


投票網址:https://events.lusobank.com.mo/ttn/index.html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