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銀盃百萬獎金澳門區創業大賽
位置 :澳門氹仔大學大馬路
日期 & 時間: 2021-02-01 至 2021-03-03
電話:+853 8822 9903
活動場地:澳門大學
由澳門大學舉辦的“2021中銀盃百萬獎金澳門區創業大賽”現正接受報名,歡迎澳門大專院校在讀學生及在澳門境外大專院校就讀的澳門居民參加。澳門區選拔賽獎金超過十一萬澳門元,首三強將晉級總決賽,贏取百萬元人民幣獎金,更有機會獲得融資。

是次比賽獲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冠名贊助。澳大承辦澳門區賽事,旨在吸引並鼓勵更多大專院校學生創業,為參賽隊伍打造連接學生、創業家及投資者的平台,同時將京穗深港澳等地的創業青年聚集交流與競技,促進區域間的文化交流與經濟合作。

“百萬獎金創業大賽”於2011年由香港科技大學創辦,藉著比賽發掘擁有最佳商業前景的方案。今年澳門區賽事共設立八個獎項,分別是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優秀獎三名、最佳展覽獎、電梯演講獎,勝出隊伍將代表澳門與其他地區勝出隊伍切磋交流。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3月3日
報名鏈接:https://umac.au1.qualtrics.com/jfe/form/SV_6xwMBXrVGVbxf0N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