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 . 施若瑟個人水彩畫展
位置 :澳門南灣大馬路749號地下
日期 & 時間: 2021-02-22 至 2021-03-06
活動場地:官樂怡基金會畫廊
該活動展出四十幅水彩藝術作品,其作品在2020年有疫情流行期間以及二月初在澳門進行的首次封鎖期間按時間順序進行繪製。正如作者所描述那樣,其主要目的是在這充滿變數及不穩定的日子中傳達希望和動力的信息,以新的嘗試打開了大門,讓我們以不同的眼光看待世界,重新發現自己。

是次展覽亦是施若瑟五十週歲之生日紀念,他是官樂怡基金會的“故事筆記本“系列的長期合作伙伴,該系列由澳門商業學校的前學生協會共同組織,施若瑟目前亦是該會的主席。

施若瑟擁有科英布拉大學的軟件工程碩士學位,擁有項目管理(PMP®ePRINCE2®)文憑及和國際認證。他目前受聘於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市政署。他對繪畫的興趣是在高中時就開始的,但是他從未發展過這種技能,也沒有從事藝術領域的專業研究。

世情瞬萬變,在去年二月澳門政府首次採取禁閉措施期間,決定跟隨YouTube上Alvaro Castagnet,Joseph Zbukvic和柴崎春通等大師的網上教學影片學習,嘗試學習水彩畫。逐漸地他開始掌握及提高其繪畫技術。為了提高學習水平,他參加Daniel“ Pito” Campos,Ana Santos和Alex Hillkurtz的線上課程。


開幕儀式:2月22日 - 晚上6時30分
展覽日期:2月22日至3月6日
費用:免費入場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