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教育劇場錄像演出《當鴨子遇見死神》
位置 :澳門南灣大馬路459號
日期 & 時間: 2021-07-31 至 2021-08-01
電話:+853 6377 7614
活動場地:澳門南灣舊法院黑盒劇場
一隻無憂無慮的鴨子遇見了大名鼎鼎的死神!
一個生與死對話的故事,一段溫馨感人的生命歷程!

無憂無慮的鴨子在池塘暢泳時,突然發現鼎鼎大名的「死神」正跟着牠。「死神」還說從鴨子一出生,他就跟在牠的身邊!但這個態度溫柔的「死神」並沒有想像中可怕,他還陪着鴨子一起游水、爬樹、在草地吹風,直到鴨子生命的最後一日。在生命最後的階段,「死神」和鴨子會如何渡過呢?

演出改編自繪本《當鴨子遇見死神》,設計成適合澳門觀眾的生命教育兒童劇場。通過劇場特有的「假定」美學及原作者詼諧幽默的故事,使家長和孩子能一同陪着鴨子去經歷這趟生命的旅程,學習如何思考、接納及勇敢的面對「死亡」這個課題。以輕鬆正面的方式為親子搭建溝通的橋樑,演出後更設有跟進環節,通過對劇中人物際遇的評論作更深入的分組討論。


詳細時間:上午11時30分、下午3時及下午5時30分
票價:澳門幣180元(需提前於 http://bit.ly/bigmouse_tix 購票)
對象:適合6歲或以上觀眾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