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澳門藝術學會2021年度會員作品展「新時代」
位置 :澳門荷蘭園大馬路95號C-D座
日期 & 時間: 2021-09-01 至 2021-09-25
電話:+853 6234 4344
活動場地:澳門饒宗頤學藝館
方舟澳門藝術學會2021年度會員作品展「新時代」展示15位會員的獨特作品,透過不同的媒材表達他們認為對社會、家庭、自身,甚至作為一個公民的主要貢獻之看法。

俗語有云:我們永遠不會兩次拜訪同一個地方。我們正在應對不斷變化的環境,在每個階段,我們都在努力尋找幸福。雖然幸福對於不同的人而言是不同的術語,但是我們每個人每天所做的微小動作都在為一個新時代作出適應。我們身在其中同時合力打造了我們所處的整個場景,從每天上班開始透過關鍵輸入的信息,乘坐的交通工具,在不同餐廳用餐,在花園裡散步,向陌生人微笑,做義工幫助別人,學習新技能,照顧父母,教育他人等,我們的一小步驟推動整體場景變遷,當我們看似在為自己尋找快樂時,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正在相互配合,為整個社會做出貢獻。

參展人名單:張月敏、韋艷芳、施明珠、吳艷萍、陳詠璇、蔣婉媚、李維良、秋綾、黃安兒、何永堅、李鈺君、岑麗嫦、李志豪、梁智剛、余詠琴。


展覽日期:9月1日至9月25日
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6時(逢星期一休館,公眾假期照常開放,下午5時30分停止進場)
費用:免費入場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