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薈澳:澳門國際藝術雙年展2021” 本地作品徵集展
位置 :澳門美副將大馬路55-61號望廈山房
日期 & 時間: 2021-08-29 至 2021-10-24
電話:+853 8988 4000
活動場地:牛房倉庫
展覽將展出十二件/套入選作品,當中包括各類繪畫、立體裝置、雕塑及攝影等優秀作品。

本地作品徵集展為“藝文薈澳:澳門國際藝術雙年展2021”的重要組成部份,提供直觀澳門當代藝術及本土文化的重要現場,同時鼓勵創新,並讓澳門藝術家與國際藝術平台連線。“藝文薈澳”總策展人邱志杰以“全球化的進與退”為主題,於本年3月向本地藝術家公開徵集各種當代視覺藝術作品,冀透過視覺藝術形式,審視疫症時代中全球化的境況。評選工作已於6月完成,入選作品包括:張儀君《母體》、霍凱盛《樂園系列》、何穎姿《失群的鳥》、楊文彬《散漫無歸》、包偉鋒《火與全球化》、君士坦丁《東方旅人聯盟》、官宏滔《關我咩事》、梁藍波《隔‧離》、麥光榮《中國風景No.2021》、薛家傑《這一年一切都很沉重》、王瑞麟《演進》、黃詠瑤《創世紀(720個屏幕)_不可知的_/_》。入選的十二件/套作品都能在形式語言上努力探索創新,將思想性主題轉化為生動的藝術形象,展現出澳門本地藝術家對於世界歷史時刻的獨特理解。


展覽日期:8月29日至10月24日
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7時
費用:免費入場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