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清潔專營有限公司
氹仔北安信安馬路S地段
Av. Son On Lote S, Pac On, Taipa
電話:28850065
傳真:28850083
資訊科技支援主任
聯繫人 : 人力資源部
電话 : +853 2885 0065
電郵 :
任職要求

職責: - 協助日常IT運營,確保穩定的計算環境 - 提供內部用戶支持,解決所有 IT 方面的問題,包括硬件、軟件和網絡; - 為 IT 問題或與 IT 相關的臨時任務在辦公時間和辦公時間以外提供一線技術支持; - 安裝和配置台式機/筆記本電腦硬件和軟件以及 IT 設備; - 與公司協調,為公司應用系統提供支持,例如Microsoft Office 365 - 與供應商和用戶協調,了解並提供基礎設施和應用程序的支持; - 執行網絡安全實施。 要求: - 信息系統管理及相關學科學位; - 至少2年IT運營和用戶支持相關經驗; - 對防火牆、LAN/WAN和VPN有很好的理解; - 有 Microsoft Windows 10、Microsoft Office 365 和 Microsoft Window Server 經驗者優先 - 獨立,較強的人際交往和溝通能力; - 積極主動,善於團隊合作,能夠在時間緊迫的情況下處理多項任務; - 流利的英語、粵語和普通話。 *投履歷時請註明,此招聘資訊由澳門黃頁得知。
福利待遇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