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理基集團有限公司
澳門宋玉生廣場258號建興龍廣場21樓
Alª Dr Carlos d'Assumpção Kin Heng Long Plaza 21°
電話:28511888
傳真:28718388
網址: http://www.hngroup.com.mo
項目經理/助理項目經理-建築(橫琴)
聯繫人 : 人力資源部
電话 :
電郵 : maywu@hn.com.mo
任職要求

職責要求: - 與包括建築師、機電顧問、結構工程、QS 顧問和內部運營商在內的專業團隊就樓宇服務的整體設計進行協調。 - 監督現場工作,以確保它們按照合同規範和圖紙進行。 - 確保建築工程符合法律法規和要求。 - 領導和負責項目交付、技術和合同方面的客戶和供應商談判、文件提交、培訓交付、項目移交。 - 密切監控所有項目現場的計劃,包括時間、成本、質量和安全。 - 土木/建築工程/建築管理或相關學科的大學畢業生。 - 至少 15 年在房地產開發、酒店開發和中國經驗的資格後證明經驗者優先。 - 有能力帶領一支規模龐大且多元化的專業團隊。 - 優秀的溝通、談判和人際交往能力。 - 精通英文及中文(粵語及普通話)口語及書寫 - 經驗較少的候選人將被視為助理項目經理 有意生者個人履歷、近照個人履歷、近照工作經驗、玉申請等寄澳門往宋建龍廣場258號興建龍廣場21樓人力資源及行政部收或電子郵件至maywu@hn.com.mo(信封上或電子郵件上請註明申請之職位)。 *投履歷時請註明,此招聘資訊由澳門黃頁得知。
福利待遇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